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KA】租个男友好过年

番外-1

 

在Arthit和Kongphop交往了8个月之后,时光的箭头已指向了又一年年末。

Arthit要实现当初的豪言壮语,想把Kongphop领回家。当然这回Kongphop可不像当时的Arthit那样能得到经济上可观的回报了,他成了免费的男朋友,但贵在这个男朋友是真的。

 

Kongphop刚开始有些担忧学长的父母会把自己打出来,毕竟自家唯一的孩子被同性给拐走了,作为父母任谁都无法轻易接受的。

不过Arthit却让他放心,说是早早就跟父母说了和他交往的事情,现在虽不至于马上喜欢上他,但总归是不会赶出来的。

Kongphop听了只觉得心里热乎乎的。你看,他的学长胸中藏乾坤,在意的事情早早就规划好了发展道路。谈恋爱了以后他领会到了当初Mini学姐说过的Arthit护犊子的性格。

对于男朋友这种很重要的角色,Arhit的重视之情就是他很好,哪里都好,如果有不好那也只能由我来说其他人一概退后,就算是那帮铁得可以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们也不可以那种。

 

“Kong,你就放心好了。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我妈会喜欢你的。”Arthit抿嘴笑着说,笑容温和,说完了也没觉出来有什么不妥。

“噢……老婆!”Kongphop第一次这么喊他,声音里都带出了笑意。

“Kongphop!你疯了吗!”Arthit又意外又觉得丢人,耳朵都红了。

“学长~你刚才那话不是自己认可了吗?”

 Arthit仔细回想了一下,顿悟到自己真是傻到天际去了。

“我,我就是那么一说,举个例子而已,就是那么个意思,知道吗?”

Arthit都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意思了,Kongphop却直起腰来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知道了,就像老公看老婆,越看越喜欢,一样的道理。”

“0062!”一声霹雳吼。

“好的,我不叫了,别生气了。”被吼的人也不害怕,没皮没脸地凑上前去揽住男友的腰摇啊摇,活像一只树袋熊。

Arthit随他揽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地想到,哦……其实有些时候我本来就是,没有必要吼他的。不过这家伙干嘛非要说出来!他想到刚刚想起的“有些时候”这一句代表的特定场景时,觉得浑身都热了起来,一半是害羞的,另一半却是……

 

终于在年末最后一天进了Arthit的家以后,Kongphop发现自己的担忧果真是没有必要的。当然不是说他登堂入室之后受到了热烈的款待。

Arthit的母亲是个外向的女人,性格爽朗,虽然不理解儿子为什么找了个男的谈恋爱,但她经过几个月的心理调整以后颇有些看开的意思。反正自己的儿子倔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拉回来的,而且她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也没法儿狠下心来用断绝关系什么的当作威胁。而且她想着,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嘛,可不像她们当年那样,现在的孩子啊不一定谈着谈着就崩了呢。所以这个豁达的女人就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

而Arthit的父亲是比较固执的人,性格也倔得很。他刚开始听儿子说起时真是气得七窍都要冒烟了。不过他有个优点就是非常听老婆话。听了老婆关于现在年轻人的那一套说辞之后深以为然,觉得自己儿子还是很有希望来一次失恋的,所以也就持观望的态度。

 

所以Kongphop受到的待遇是这样的。

母亲方面,一边笑呵呵地招呼他吃好喝好一边又暗搓搓地想找找有没有什么可挑出来的毛病。

父亲方面,实在不想走亲和路线,就全程摆着一副扑克脸。当Arthit进厨房帮母亲张罗饭菜的时候,这位父亲想着我可不想跟这臭小子聊天谈心,有什么好办法呢?于是乎,两个人就下起了象棋。让他没想到的是对手年纪轻轻棋艺却高超得很,下着下着就渐渐进入忘我的境地,待最后赢了之后再看向对方就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碍眼了。

 

第二天上午Arthit和Kongphop一起出门,这回是要赶往Kongphop家里与家人团聚。

待送走了儿子关上门之后,妻子对丈夫说:“Kong这孩子还真挺不错的嘛。”

“嗯,下棋不错。”丈夫点点头。

“就知道下棋!我说的是啊,你看,多有礼貌的孩子啊,长得也好。而且听说学习也很棒,家境也不错。要不我们就当多了一个儿子也行,是不是?对了,还有啊,你注没注意到,这孩子看着你的时候啊,那眼睛里全是星星,一闪一闪的,太好看了。”

丈夫本来认真听着,结果听着听着就心里不是滋味了。什么叫眼睛里有星星一闪一闪的,听听这语气!

“老婆,我们再生一个孩子吧。”

“啊?你个老不正经的,胡说什么啊。”

“我说正经的呢。生儿子一点用都没有,我们这回生个女儿。”

“哈哈哈哈……”

妻子这回是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撇下丈夫一个人在原地歪着头想,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啊!

 

而被批为一点用都没有的儿子一到外面就牵起了男友的手。

Kongphop有些惊讶,学长从来不在外面主动有亲密接触,即使是自己要牵手也是会被拒绝的。

Arthit白皙的脸颊染上了些微的红晕,眼神却坚定无比。

“Kong,委屈你了。不过我想爸妈和你接触久了一定会喜欢上你的,你相信我。”

“嗯,我相信你。而且,我一点都没有受到委屈。学长,你的爸爸妈妈是很好很好的父母。”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所以才有了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暖暖,我的太阳。”

 

这个太阳这回是真害羞了,一边害羞一边高兴。偏过头去,脸上是收也收不住的笑容,加快了脚步。

 

有些期待下一站目的地呢。


---一章写不完了,改天加一章写到Kongphop家里的事情吧---

评论(1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