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KA】天雷滚滚

唠叨1:注意,注意!集合病弱学弟穿越梗,黑化梗,吃醋梗为一体,请自带避雷针。都是小宝贝们点的梗,不过因为有的名字重复的有很多个,不知道选哪个,所以就不一一艾特了。因为有黑化梗,所以学弟的性格会OOC了。

唠叨2:又要发生车祸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学长我对你不起。这回是小宝贝们的主意,不是我的。逃走~

 

1,时空之神的善举?还是恶作剧?

 

我是泰国的时空之神,所担负的职责是维护时间的正常行进,防止有凡人因强烈的心魔误入时空之门,扰乱其正常秩序。其实这样的几率据说是四千万分之一,也就是说全泰国人都加起来也只有不到两个人能遇上这样的事情。自我三千万年之前上岗以后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所以我一直以为前任时空之神告诉我的这个数字其实是错误的,应该是0%才对。有人会好奇我的前任去哪里了,嘘~这是个秘密。

 

没有想到有朝一日竟然真的让我遇到了这样的人。那一天我恰巧在泰国某一所大学的门前溜达。哦,好吧,其实我是专程来到据说是帅哥美女之家的那所大学散散步,养养眼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神也一样。虽然身边的神仙们想当然地一个个都是天人之姿,但是毕竟少了一份鲜活劲儿。作为时空之神,我就喜欢人间烟火气息。

 

就在那一天我恰巧目睹了一起车祸。在一辆吉普车突然间冲向人行道的时候,穿蓝色衬衫的男人猛地伸手把走在旁边的人往前推了出去,自己却没有反应的时间了。砰!被推出去的穿白色衬衫的男人迟疑地回过身,脸上好看的笑容还没有来得及收起来,眼睛里却满是惊惧和不可置信。当终于知道事情已无法挽回时,他抱着蓝衬衫男人的身体开始嚎啕大哭。我没有看到过一个男人哭得那般歇斯底里,声声都是绝望与无助,还有愤恨。是的,愤恨,他在恨天恨地恨不公,他的心里正在升起一丝丝魔气。我看到了随我移动的时空之门正在一点一点开启,缓慢但不容抗拒。我知道我的命令和管制手段没有用了,而且四千万分之一的几率是默认允许发生并存在的,便放弃了努力,转而十分想与这个绝望的年轻人说说话,平时可没有和凡人讲话的机会。

 

“你想回到没有发生车祸之前的时候吗?”当然我知道他自己就正在办这件事。

年轻人愣了一下,哭声弱了一些,满脸眼泪地抬头扫了一圈四周,又低下了头。“是的,我多希望能回到以前,车祸发生之前。”他肯定以为自己是在内心里自问自答。

“如果要拿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才能换取这样的机会呢?比如你的健康。”

“这有什么要紧的?如果还有什么可以拿走的,一并拿走吧。把学长还给我,还给我!”我听到他内心的咆哮声。

“那,去吧!”我看到时空之门已经完全打开了,同时也看到了面前的人突然间失去意识,身子向前弯折,额头正好抵在了被他抱在怀里的人的额头上。

 

“嗨!记得在今天之前不能和地上这个人相知相爱啊,不然历史会重演的!”我冲着时空之门喊道,满意地看到那个人一脸错愕地回过头望了我的方向一眼,随即就不见了人影。

 

我没有提醒他的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能回到过去的哪一个时间点。还有就是,我只跟健康管理之神学了点皮毛,刚才施加在他身上的法术顶多能维持半年,之后就会失去效果。

 

看,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爱捉弄人的神仙。谁让神的世界很无聊呢。

 

---待续---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