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SK】天堑

---不是HE,不是HE ,不是HE !---


4,

 

“P’Singto,有人来找。”

Singto从电脑前抬起头看了看小助理那一脸兴奋的样子,心里微微一动。

“谁?”

“我!”

门口探出一个脑袋,圆圆的,脸上挂着明亮的笑容。

Singto也忍不住嘴角上扬,招手示意他进来。又看了看小助理跃跃欲试的表情,心里觉得好笑。

“一会儿让他走之前给你签个名。”

小助理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欢天喜地地出去了。

“P’Sing,给你。”

Singto接过小袋子,看了看包装,挑了挑眉。

“你特意去买的?”

Krist笑眯眯的,一脸得意。

“是啊,我亲自开车去买的,排了好长队呢。谁让我男朋友喜欢吃呢。”

Singto打开袋子,拈起一枚榴莲干,眼睛里全是亮晶晶的光芒。

“过来。”

Krist把脑袋凑到面前,啊地张开嘴,Singto将手中的榴莲干往前递去,都碰到嘴唇了却嗖地一下缩了回来。

Krist眼睛瞪得溜圆。

“P’Sing!”

Singto哈哈大笑。

“不逗你了。来。”

Krist看着再一次伸到前面的手,一脸怀疑,但还是乖乖张开嘴,往前凑了凑。

“P’Sing!!!你是小孩子吗?”

Singto坐在椅子上弯着腰笑得乐不可支,笑声在空气中都颤颤巍巍。

Krist气鼓鼓地看了一会儿,忍不住自己也笑起来,摇了摇头,绕过电脑桌走到他旁边,伸手抚了抚他的背脊。

“可别笑岔气了。”

好不容易等到Singto止住了笑声,他也拿了一枚榴莲干,也不看Singto防备的神色,直接塞进了他微张的嘴里。

Singto用两片嘴唇夹着榴莲干,站起身,和Krist脸对脸,把嘴巴凑了过去。

Krist脸色微红,却一本正经地把那片命运多舛的榴莲干给叼了过来,一边嚼一边又拿起一枚送进了对方嘴里。

“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

“嗯,没什么活动,难得空一天,当然要来找我男朋友了。”

Singto发现Krist现在特别喜欢把男朋友挂在嘴边,生怕谁会忘了一样。

“你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过来,小心被媒体做文章。”

Krist眼睛又睁得圆溜溜了。

“P’Sing,我们是谈恋爱啊,当然要让别人知道了。”

Singto抚额。他了解Krist的性情,无遮无掩,自己的幸福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公司同意吗?”

“嘿嘿,我这么可爱又听话,他们都宠着我呢。”

Singto心想,公司未必不是想拿他的感情当作噱头。不过想归想,面上却丝毫未露。

“嗯……家里人呢?”

Krist一副你小瞧我了的表情。

“放心,在去游乐场那天之前我已经和父母沟通过了。”

他清清嗓子,站得倍儿直。

“P’Sing,你肯定想不到我爸爸说了什么话。”

看见Singto满脸好奇,更加地绘声绘色地说起来。

“他说,嗯。虽然希望你结婚生子,但是,如果是Singto那孩子的话,我们是不反对的。P’Sing,没想到,是不是?”

Singto点点头,眼角蓦地湿润了起来。

“那,P’Sing的父亲呢?”

Krist小心翼翼地开口。

“你也猜猜他说了什么。”

Krist耷拉着眉毛,苦着脸。

“这怎么能猜出来呢。说不定想打我一顿。”

说到这里抬头看看Singto忍着笑的表情,心里渐渐升起一个无法置信的念头。

“莫非,伯父也同意了?”

Singto点点头。

“是啊,他也说了,如果是Krist的话他可以理解。”

Krist猛地抱住Singto,头放在他的肩窝处,使劲地左右蹭了蹭。

“哈哈,P’Sing,我们有世界上最伟大的父母。”

Singto回抱住他,使劲点点头。

“是啊。所以我们是最幸福的孩子。”

他想起来没转述出来的父亲的话。

“Sing,这些年你的心意爸爸在旁边都看到了。如果他是你的幸福,那爸爸希望你能拥有。”

 

所以,何其有幸,爱人在怀,至亲在侧。


---待续---

评论(1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