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SK】再见


---回过头追加一句话吧,看这个迷你文,不要在意背景事件,我只是想象了一下暖暖和狮子的互相理解与关怀,还有他们对粉丝的关心与心疼,然后把这种想象写了出来。大家就当糖吃就行了。---

“哥,你看我怎么样?”Krist努力翘起嘴角,问Singto。
Singto望着那双泛红的眼睛里覆盖着薄薄的水汽,深深的酒窝里透出的似乎也是伤悲,心想,不怎么样,你这样会让无数的粉丝都会心疼的。但他还是微笑着回答他:“很好,很帅。”
Krist嘘了一口气,伸出右手的中指和食指轻轻按住了嘴唇。咔嚓!“jubjub”
Singto想着,这样Krist心里还能好受点,如果让他什么也不做地待在酒店的话对他来说必定是难熬的折磨。
“哥,你不发个照片吗?安慰安慰粉丝们。”
“不了,已经跟Club那边打过招呼了,她们会代我发推的。”Singto疲惫地揉了揉眉心。
Krist看着状态比自己好不到哪儿去的哥哥,心里更加地难受了。
“哥,你是不想让粉丝们看到现在自己不太好的状态是吧?怕会让她们心疼。”Krist小心翼翼地问。
Singto苦笑着摇了摇头,伸手覆住对方手背,停留了两秒钟,然后轻轻拍了拍。
总是这样,我知道你的心思,你也明白我的心意。正因如此,当一些不好的事情来临的时候,总能更加地拥有力量与信心,也可以让伤心难过安稳地沉淀在心底,直到自动消化掉。
“哥,抱抱。”Krist把双臂张开,向他微笑。
默了一瞬,便也笑着贴近,伸出双手揽住他的肩膀。Krist把胳膊圈起来,正正好好环住了他的腰身,咚的一声把头埋进对方的胸口里。
“哥,你听,有歌声。”闷闷的声音。
“嗯,小幸运。她们唱得真好听,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他会有多幸运”



Krist和着楼下的歌声一起唱了起来。
片刻后,头顶上又有一道声音轻轻地加入了进来。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有你在,有她们在,就有爱同行。

再见,南京,再见,可爱的人们。
祈祷下一次的再见面只有笑容,没有泪水。

@-阿密-  送给你,也送给我自己,希望都有个好心情。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