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KA】酒窝

玉玺 @-阿密-  ,为你们俩写的。第一位在点梗贴中点了甜甜的日常,第二位说想看KA文。玉玺宝贝跟你同名的太多了,就没办法@了,希望你能看到。另,非常短小,望不要嫌弃。*

“学长,你再笑一个吧。”
Arthit看神经病一样地看了Kong一眼,不过看到对方眼睛里晶莹剔透的点点光芒每一点都似在散发出强烈的渴望,心便没出息地软化了,笑容先于思维绽开花朵。
揪~!
Kong闪电般地快速又准确地凑到了那迷人的酒窝处一口亲了下去,不是一碰即了的那种,而是趁Arthit翘起的嘴角因为惊讶稍稍放平连带着脸部肌肉轻微的反弹一把含住了一点脸颊上的肉轻轻往外拉了一拉,然后才松开的口。
“噢~!Kongphop!你疯了!你是狗狗吗?!”Arthit用手遮住脸上火辣辣的那一点,不可思议地瞪着Kong,用浑身凛冽的气场表达着控诉,眼睛里的鄙视之情这回看来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了。
曾经谦谦君子的校园先生依旧风度翩翩,只不过那得逞之后的满意和得意之情转化成开心的音符欢欣鼓舞地在他咧开的眼角嘴角旋转跳跃。一句话,Kong幸福得心都要咕嘟咕嘟冒泡了。
“学长,我很久之前开始就想这么做了。学长的酒窝真是太可爱了,真想一口吃掉。”
Arthit这回不只是觉得手掌下的皮肤滚烫,连心里都要火辣辣得想找个地方躲进去偏偏又无处可逃。他虎起涨红的脸,面无表情地招了招手,“0062,过来!”
Kong可怜巴巴地看了Arthit两秒,然后雪白的牙齿咬了咬下唇,把头凑了过来。“学长,你下手要轻一点啊。”
话没说完,就感到温暖的一双手捧起他的脑袋往上一抬,随即双唇就被两片灼热狠狠地印了上来。
Kong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疯狂地飞旋着,啊!这样的学长也好可爱!!!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