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KA】美女偶遇记

Arthit的目光嗖地一下回到了电影院等待区里捧着一大桶爆米花坐着的姑娘脸上,心里赞叹了一声。美丽,娴静,优雅等等美好的词汇扫过了他的脑际。耳边传来Kong略带委屈的声音。
“P’Arthit,你这样盯着一位女士看,我会吃醋的。”
Arthit慌忙把目光拽了回来,不过眼睛里还残留着颇有点恋恋不舍的味道。
“咳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哈哈哈哈。”就是笑声明显没有底气。
Kong摇了摇头微笑了起来,嘴上却得理不饶人。
“可我的心有点疼呢,学长你要安慰……哎?那不是Praepailin吗?”
Arthit随着Kong的目光看过去,正好看到Praepailin手里拿着两杯饮料坐到了刚才那位姑娘的身边。他们看到那位美丽的姑娘侧过头向Praepailin说了什么,而后者马上抬头向这个方向看了过来,随即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并且站起来挥了挥手。Kong拉了一下Arthit的手,两个人一起走了过去。
“Hi,Praepailin,好巧。”Kong率先招呼到。
“Kongphop,真是太巧了。P’Arthit,你好,好久不见。” Praepailin双手合十向Arthit问好并继续介绍道:“这是我的女朋友,Poy。”
双方互相打了招呼。
“Poy刚跟我说那边站着的帅哥有点像Arthit学长,我还不信呢,果然是啊。” Praepailin笑着说道。
Arthit有点受宠若惊。“Poy怎么会认识我?”
“是这样的。我跟你们也是同一个大学毕业的,只不过比P’Arthit小一届,而且是工商学院的。学长当年可不止是工程管理学院的风云人物啊,那54圈可把整个学校都给震动了。”Poy停顿了一下,转向Praepailin 问道:“对了,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次过来看电影,是不是也遇到过他们俩啊?那时我在远处站着就没过去打招呼。”
“是的。Poy你的记忆力真好。” Praepailin点了点头,眼神甜蜜地望着Poy。
Arthit和Kong恍然大悟地互相对望了一眼。

与两位女士分开之后,两个人走在路上。
“Praepailin还是依旧美丽啊,不愧是校园小姐。而且找的女朋友居然比她还漂亮,太厉害了。”Arthit点了点头说道。
“学长不觉得我也依旧很帅气,不愧是校园先生吗?”Kong直接无视了第二句话,睁大眼睛望着他。
“嘿!了不起吗?没听见刚才Poy说的我也是帅哥吗?”Arthit满脸鄙夷。
“好好,帅哥配帅哥,天生一对。”
Arthit抬起一只手伸开五指挡住眼睛做不忍直视状,认输。“你个厚脸皮,谁跟你天生一对。”
“对了,学长,我记起来当年你可是吃过Praepailin的醋啊。这么想来,我们扯平了。”
“喂!谁吃过醋啊!你老年痴呆了?走了走了,去超市买点菜回家做饭吃。”
“遵命,我的学长大人~”

天空被彩霞染得姹紫嫣红,夕阳余晖照在身上让人只觉得暖洋洋的。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