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一字一句一点光

【一年生KA】奖励



---无肉---

Arthit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所以当Kongphop在考试成绩出来的那一天晚上敲响宿舍门的时候他的心里其实是有所准备的。
他瞥了一眼Kongphop从包里拿出来的成绩单,上面是醒目的A+。
其实早在白天就已经在学校公示栏上看到了,只不过现在瞧着Kongphop一脸的兴致勃勃,故意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言带过。
“考得不错啊。你吃饭了吗?”
Kongphop不吃他那一套,眼睛一眨不眨,眼神直勾勾的,直白得很。
“学长,我来领取我的奖励。”
Arthit满脸吃惊的样子。
“什么奖励?”
Kongphop早就看透他的把戏,表面却配合着微微撇下嘴角,忧愁啊忧愁。
“那天我请学长帮忙补习的时候你可是亲口说的啊,等我这门课考了A,就给我奖励。学长,你可要说话算数!”
Arthit憋着笑,拍了下脑门,突如其来的恍然大悟样。
“噢!想起来了,想起来了。那你想要什么奖励?”
Kongphop也不说话,就那么望着。他的眼神奇妙得很,赤裸裸的让人一眼就读懂,又偏偏带着孩童似的纯真渴望令人不忍拒绝。
Arthit被他盯得耳根慢慢热了起来。
Kongphop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俯下了上身,凑过脸轻声说:“我饿了。”
Arthit慌忙别过脸去,对着空气说:“我带你出去吃饭。”话未说完瞬间像烤熟的螃蟹一样整个人都变得红彤彤了。
Kongphop用唇瓣温柔地抚弄着含在齿间的柔软耳垂,间或用牙齿轻轻啃噬,直到Arthit受不住地轻颤了一下身子把他给推开,才沙哑着声音说了一句。
“我想吃你,暖暖。”
Arthit无甚威力地瞪了一眼,不过啪的一声拍在Kongphop屁股上的一巴掌却是实打实的。
他无视Kongphop嗷的一声,粗生粗气地指指浴室方向。
“去洗澡!”
“我洗过了,学长你想洗吗?我可以……”
“不用!”面对Kongphop疑惑的神情,Arthit感到前所未有的难为情。“我……我洗过了。”
Kongphop勾着唇笑着摇了摇头,猛地将人抱起放倒在旁边的床上,一言不发地扑了上去。

春宵苦短。

翌日,Arthit从睡梦中醒来,眼睛未睁,胳膊却下意识地往旁边一伸,自然是扑了个空。他艰难地睁开眼睛,眼神还是无焦距的,直到看到阳台上晾衣服的人的背影。
Kongphop正在晾的是一条内裤,Arthit看到这里老脸一红,因为那条内裤是自己的。想起昨晚的急躁和狂乱,没收好随身衣物也是有可能的……吧?
Arthit想到这里忍不住臊得慌,用双手狠狠地揉搓了一下脸,再看过去时正好看到Kongphop转身打开阳台门要进来。
阳光将他裹了一层,周身的温柔,翩翩少年。
Arthit眯着眼睛看着秀色带着阳光的温度向他走来,也不知自己想什么,有些怔怔的。
Kongphop好笑地看着他,在他头顶晃了晃手。
“学长,我早上有课,先走了。记得起来吃早饭。”
Arthit听说他要走赶忙坐起来。
“给你的奖励……”
Kongphop笑着在他唇上啄了一口。
“这个奖励我很满意。”
Arthit懊恼地推开他。
“哼!谁说这是奖励?给你的奖励在抽屉里,自己拿。”
Kongphop疑惑地按照指示打开抽屉,拿出一个小小的密封袋,可以看到里面有一对对戒,却都是用长长的红绳穿起来的。
“就,那天地摊上看到的,觉得造型别致才买的。愿意带就带着玩玩。”
Arthit第一次送这种成对的情侣信物,有些不好意思,Kongphop却珍重地拿出来套到了自己的脖子上,又拿起另一条给Arthit也挂上。
“谢谢你,暖暖。两个礼物我都很喜欢。”
“喂!都说了这个才是奖励!!”

Kongphop是嘿嘿笑着赶着点匆匆走的,Arthit在关门的声音响起以后才摩挲着脖子上的那枚戒指小声地说了一句,只有自己能听到。
“昨晚……其实是给我自己的奖励。”

评论(33)

热度(301)